希望

生产性皆无,消费性拔群。

Wake Me Up

梗往往活在脑洞中,死在码字过程里。_§:з)))」∠)_

空荡荡的教室中央只摆着一把椅子,椅子上捆着日向创非常熟悉的,前两天刚刚当众欺凌过自己的同学。

看到日向创疑惑的从教室门口探头望来,被捆着的人激动地挪动着椅子,金属的椅子腿摩擦水泥地发出刺耳的响声。

“■■同学,喊我来这里有什么事呢?”

确实是他威胁日向创在放学后来到这个废弃教室的,然而却有人先来一步控制了局面。

凳子上的人摇着头,被宽胶带封住的嘴无法清晰的说话,不过日向创大致能确定是和以前辱骂自己的言辞大同小异。

“没什么事的话,我就走了。”

并不打算把人放开,日向创转身想要离开时听见空荡荡无人的走廊中叩响轻快的脚步声,并愈来愈进。

日向创脑内急速思考着,现在冲出去已经来不及了,反而会被看到。五楼的废弃校舍也容不得他跳窗逃跑,现在只能……

日向创环视一圈,最终还是躲在了教室角落的铁柜子里。

但愿这个杀人狂不会注意到摆放出来的清洁工具。

狛枝凪斗心情很好的拐过楼梯转角,脑中已经能想象到接下来会见到的场面。一直饱受欺凌的预备学科在一次次目睹暴力实施者推开教室门被热水浇脸,踩到掉落的圆珠笔杆从楼梯把手上翻下去等等场面,会绽放出怎样的希望之花呢?

狛枝凪斗眼中满溢的期待在看到教室里与一个小时前毫无区别的样子时消散了,继而是浓浓的失望涌上心头。

日向君,还是这么懦弱吗?

日向创屏住呼吸尽力使自己脑中清醒一些。以那个杀人狂的性格应该是不屑于询问将死之人的,所以自己现在的处境应该还算安全?并没有啊,就在犯罪现场躲着真是糟透了,储物柜的视线也不是很好,正对着墙什么也看不到。

听到教室里的惨叫和皮肉割裂声日向创不禁庆幸自己什么都看不到,之前看到的场面足以令他整整一周都噩梦连连。

越是陷入恐慌,日向创就愈能听清杀人狂清浅的呼吸声和脚步声,他路过储物柜的瞬间日向创都能注意到他攥在手中的匕首滴落红色血珠,砸在常年没人清理的水泥地面上溅起灰尘。

日向创的心脏也仿佛被狛枝凪斗攥在手里般紧缩着。他开始在心中祈祷狛枝能快点厉害,自己也能顺利逃离凶案现场,只要闭着眼睛就能当作什么也没看到,什么都没发生。

又等待了片刻,日向创已经想不起狛枝的脚步声有没有离开,恐惧已经让他的意识产生混乱。

应该……已经走了吧?

日向创透过狭小的缝隙向外窥探着。

什么都没有。

不,有细细的血珠在储物柜前方的地面上连缀成线。

日向创不知道自己的呼吸声是不是已经开始变的急促,冷汗大颗大颗从额角滚落进脖颈,蹭在衬衫领子上又湿又痒。

出去吧,出去吧。内心深处有小小的声音鼓励着他,怂恿着他。

日向创颤抖的手指终于抵在门缝上。

夹页缺少润滑的柜门吱呀着向外打开,日向创在心中唾骂着自己的鲁莽,万一,万一那个以幸运著称的狛枝凪斗还没有走远,自己岂不是正撞在枪口上?

又在储物柜站了片刻,或许是十分钟,又可能只是十几秒。日向创小心的迈出了柜门。

先是左腿的小腿,然后转移重心将身体移出去,日向创刚要松一口气,头顶就被扯的疼痛。

狛枝凪斗盘腿坐在储物柜顶,正攥着日向创头顶的呆毛把玩儿的开心。

看到日向创回头仰望自己,狛枝一跃而下把自己挂在了日向创身上,日向站立不稳的坐倒在水泥地上,手掌撑进血泊中。

搂着崩溃的日向创,狛枝握着他虚软的手指抬起,被自己强行塞进手里的匕首沾染着血污,刀锋闪着冰冷的金属光泽。

像是教小孩子握笔一样,狛枝凪斗诱哄着日向创将匕首尖对准椅子上昏死过去的人。

“只要闭着眼睛往前刺就可以了,你再也不用在日记本里反抗他们。一切都会结束的,我已经为你铺好了道路,只要你完成这最后一步。”

“不……不要……”日向创咬的泛白的双唇颤抖着,如果不是被狛枝硬搂着腰会瘫软着跪到地上。

“不要……”那双总是不屈不挠的充满希望的若草色双眸仰望着自己,恳求着自己。

“不行哦,日向君。最后一步一定要自己去做的,不然我做的这一切不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吗?”

“不!!!”

匕首割开肌肉的奇异触感顺着把手传递到日向掌心,日向创大口喘息着,泪水混着冷汗在嘴里满是咸涩。

坐在窗边小声哼唱着残樱的曲调,小声的啜泣和哽咽和声一样响起。

哭出来就好了。自从被迫捅了人就一直蜷缩在角落不吭声的日向创看着自己掌心中干涸的血迹终于在恐惧中发出了哭声。

狛枝凪斗跳下窗台,走过去半蹲着拥抱着他,轻轻吮吻掉预备学科仿佛无穷无尽的泪水。

处理现场是个体力活,体力并不好的狛枝废了不少功夫才将现场打理干净,又用外套裹着沾了污渍的日向创带回家里清理干净,累的靠在沙发上闭眼歇息。

和狛枝凪斗同居一个月饱受噩梦折磨的日向创坐在床头,死死盯着床头柜上被无意搁置的匕首。枕在他双膝上搂着他的腰睡的香甜的狛枝发出小小的鼾声,这些天的事让他很累了。

日向创俯下身伸长手臂够向床头柜的匕首,注意到自己的衬衫蹭到狛枝的脸颊后心脏快要提到嗓子眼。狛枝只是咂了咂嘴将日向创搂的更紧。

悬在狛枝额头上方的匕首颤抖着,日向创脑中回想着这一个月来的一幕幕,攥紧手指还是下不了手,在看到狛枝缓缓睁开的双眼后哆嗦着想要移开手臂,却被狛枝突然托住手肘刺向自己胸膛。

“狛枝!”

鲜红色浸透了狛枝胸口的衣料,日向创扔掉匕首以土下座姿势在狛枝面前哭的颤抖,狛枝轻抚他的脊背。

顺着刀口撕开自己的衣服,狛枝手指蘸着胸口的血抹在日向颤抖的嘴唇上。

“我的味道好吗?”

狛枝不满足的噬咬着日向创的唇瓣,齿间磨蹭着那一小点伤口挤出血珠,舌尖抵着将咸腥的味道搅和在日向创口腔中。

“更多的,更多的来品尝我吧”
“撕咬我吧”
“让我变成你的食物”
“和你融为一体”

日向被迫吞咽下唾液里混着的自己与狛枝的血,抹掉眼角的泪水低下头凑近狛枝胸口舔舐他的伤口。

狛枝抚摸着他的发梢。

“你是我的了。”

评论(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