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生产性皆无,消费性拔群。

28问:是谁先告白的?

日向:是狛枝他……
狛枝:日向君。(抢答)

日向:诶?!我怎么不知道……
狛枝:是日向君先对我表白的!(斩钉截铁)

日向:不是你非要住大房子才拖着我去苗木那里申请双人宿舍的吗……(陷入迷茫)
狛枝:都是日向君在圣诞聚会上特意找到边缘人的我说“不能在不了解的状况下道别,就这样结束一切。”为了不让日向君无法释然我才会答应和日向君在一起哦。

日向:诶?……好像是有这么说过……可是想要更了解狛枝的话并不是告白啊……
狛枝:(震惊)难道日向君当时不是要和我成为亲密的恋人关系,而是为三年校园生活里被我挖苦的事向我宣战吗?!
日向:你也知道你一直在欺负我啊……

狛枝:也是,对自己了解最深的是自己的敌人,哈哈哈,难怪日向君和我在一起后仍然对其他人做出攻略发言,果然呢,我还以为日向君有受虐倾向,被我这样的渣滓针对这么久还愿意贴上来……

日向:是我先告白的。(打断)
狛枝:对。(立刻恢复正常)

狛枝:而且日向君还大胆的对我发出了要深入了解的邀请。
日向:什么?!(恍惚)
狛枝:所以当天晚上我们就睡在一起了。
日向:喂!不要自说自话啊!(///)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望 | Powered by LOFTER